南方艳阳里的哈士奇

在无人认得的黑暗地带放肆

我是同性恋


1.有人说自己被同性恋骚扰,每次我都尽量不和直男直女有不必要的接触,生怕他们觉得我们缠人。

2.有人说自己被同性恋骗婚,我数不清拒绝过多少女生,我连爱情都不敢辜负他们,怎么敢欺骗亲情?

3.有人说同性恋乱约炮,单身二十年我从未约过炮,至今是处男,因为我知道第一次要留给最爱的人。

4.有人说同性恋会带坏下一代,每次遇到这种情况,我都会想我应该如何做,才能不成为“坏”的代名词。

5.每天我都努力地活着,努力学习努力工作,我爱着家人和朋友,更爱着祖国。在天安门的注目礼是真的,唱国歌也很走心。

为什么要用个别人的错误来“惩罚”我?
我只是想拥有选择爱的权利。

6.人性、道德、七情六欲……异性恋有的同性恋都有,我们都一样,只有性取向不一样。

7.我不明白为什么性取向这个小指标,会成为了划分我们人生的标准。

所有发生在这个群体的事情都会被无限放大,数不清的负标签接二连三地糊到这个群体上。

8.我们本来可以和你们一样过得幸福快乐,可是你们在不停地和我们划清界限,就像对待病毒一样,巴不得消灭我们。
我有时也会怀疑自己的存在,我开始畏手畏脚,为自己的性取向忧愁,甚至有过轻生的念头。

我既然哭着降生这个世界,就不打算悄无声息地离开。

生命不仅仅只有性取向,请把目光转向别处。别让狭隘遮蔽了双眼。

有生之年,如果能看到中国婚姻合法化,我也可以骄傲地说,我努力过。

我是同性恋,我为自己发声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